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Miss

我喜歡妳
只可惜在於現實的不允許
讓我想離開 數次
有幾次的幻想曾讓我獨自沉靜在那幸福中
只在事後 卻又被狠狠打醒
讓我更看的清 這世界
這是很一般感情
我愛妳 妳愛我
相愛後而在一起
可卻不被一般人認同
我們拼命的逃避那些阻礙
想在任何人不受傷害中 得到幸福
卻總是帶來了更多的傷痛
我只能祈禱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相愛
不再是這種不受認同的關係
能擁有屬於我們
兩個人
也許 從遇見妳的那天起
我們就註定要承受這些傷痛
這些傷口裡頭有開心 有快樂 有悲傷 有幸福..等等情緒
在這段期間內我們一直扶持著走
這條路能走多遠 就走多遠
一直是我們的信念
我們需要彼此陪伴彼此
只是靠著感覺
面對前方的路有多曲折
我只能勇敢走下去
只要前方
有妳對著我微笑
我才能有這個動力

s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