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回朔過往


我喜歡妳
可惜我總是想要離去
因為我們的不同還有種種
那時妳對我的猜疑 讓我肩負許多壓力
課業與妳 家事與妳 我夜中無法入眠
妳後來跟我說的他和他 尤其是他
讓我對妳開始懷疑妳真否喜歡我
因為妳一而再再而三 讓我開始無法相信妳
因為想要給妳信任我跑去找妳
可是換來都是不好結論
因為他所以妳無法相信我真的想和妳一起
到頭來是妳自己不相信妳自己
因為他使我第三次發狂
讓我知原來我來找妳都是多餘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
空氣冷的清晰 顫鈄的黑夜
思考著意義何在
把零用金花在這邊意義在那
把時間花在這邊意義又在那
仰望天空細細飄下雨水
是天空憐憫還是嘲笑
天一亮 想要離開
卻記憶妳的哭泣與意義而留
看見妳眼框紅腫沒睡飽
我心疼又心寒
可惜我沒了相信
那天 我記得
我永遠的狼狽
那天 我記得
是我們之間妳給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