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美的主題有壞的結局

這裡是那裡?
它記錄著甚麼樣的事情?
這裡是屬於甚麼樣的地方?

我和妳應該是一起共同改變還是...
相互依為總在一瞬間
彼此之間更懂得珍惜
然而顧慮了也變膽怯
如果我們真心喜歡
為何不一起面對解決

總停留在那問題的夾縫中喘息
感到疲憊的我 試著努力掙脫
才真正察覺到原來一個人是不夠

我們相識很美卻有壞的結局
這是妳要的嗎? 還是我?
真的是最愛?
我納悶也許是自己害怕孤單
我納悶也許是自己感到害怕
更也許是害怕失去

其實我們都很了解彼此
只是被一層紗蓋住無法猜穿
而我們都很明白
事情總不是自己所想像的美麗
但我們還是想要逃脫
只是身邊有個枷鎖

妳真的愛我?
我很納悶那是否是真的
我很相信愛可以改變一切
但現在我不相信愛可以改變一切
帶著枷鎖走一輩子 是誰?
也許想要帶著枷鎖走的人
那愛已經是傷害
而成了傷心結局

在悲傷的結局當中必有一人傷的最深

這裡記錄著一切以後未來
只有一個人默默的守候

美的主題也有壞的結局
慢慢的蔓延

還是打破著老舊不堪的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