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手的溫度


親愛的
謝謝妳送的水藍色杯杯
還有鋼琴鏈真的很棒(只是我一個人戴不起來(笑))
一聽到我喜歡妳馬上說要先幫我付錢
真的很感動

現在看到放在桌上的杯杯 我就好開心
不只是因為它是水藍色的 而是因為是妳送的哦

最近天氣冷了 我不小心得了感冒
原以為好了 卻不小心傳染了給妳~"~
這讓我有些愧疚阿 希望妳趕快好
不要再讓我看到病奄奄的妳了


很期待每次與妳的見面
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連幾分鐘 都不想放過

聖誕節就快到了
代表又一年了過去॥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
我們認識了已有2年之多了
很喜歡妳..
這點還是沒變

最近我們都很省
親愛的我會陪妳度過這難熬的日子
記得一定要吃好
照顧好
這樣我才能在這裡放心॥

沒有留言: